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網路報名

deco

網路報名

您資料準備好了嘛?以下簡易步驟讓你輕鬆上網報名!

報名前要先確認以下問題喔.....
1.您確定要報考的組別了嘛? 數創管理組?建築管理組?
2.您需要用大學同等學力或大學同等學力第七條報考資格(不具大學學力)?
3.個人基本資料表、學歷證件(同等學力資格認定申請表)電子檔,您準備好了嘛?
4.在職證明文件、工作年資證明書電子檔,您準備好了嘛?
5.同等學力資格認定申請表(具有大學學力者免準備,無則需上傳同等學力資格認定申請表),您準備好了嘛?
6.脫帽正面2吋半身照片檔,比照身分證照片大小JPG檔,請勿超過1MB,您準備好了嘛。
~~一切都準備好了,請您下滑到底立即網路報名~~

deco

網路報名七步驟再確認

~要報名前再確認一次步驟,您報名會更順利~

步驟一:準備好個人資料電子檔(相片、考生個人資料表、學歷證件(同等學力資格認定申請表簽名後照像或掃描)、在職證明文件、工作年資證明書)。
步驟二:點選進入網路報名網站。
步驟三:首先建立帳號(已經建立過帳號者,則略過此步驟)。
步驟四:再建立個人基本資料(Key in考生基本資料)。
布驟五:選擇報考系所與組別取得繳款帳號(EMBA在職碩士學位學程OOO組)。
步驟六:先點選報名及繳費(可用ATM、全盈+PAY、台灣 Pay、街口支付、LINE Pay、支付寶)。
步驟七:完成繳費後,最後上傳您的照片與個人資料表與其他上述文件。
(注意:電子推薦評估表或紙本推薦函擇一,若選擇紙本推薦函於書寫後,掃描成電子檔於其他有助於甄試之資料處,完成上傳)

113學年度招生網路報名

目前報名組別:數創、文創與建築管理組

※※※※※※※※※※※※※※※※※※※※※※※※※※※※※※※※※※※※
報名日期:
∣113年3月24日-113年4月23日(數創、文創與建築組)

報名資格:
數創管理組 ∣大學同等學力且有二年(含)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經理人。
文創管理組 ∣大學同等學力且有二年(含)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經理人。
建築管理組 ∣大學同等學力且有二年(含)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經理人 。

指定繳交資料:
一、本院113學年度考生個人資料表
二、畢業證書(不具大學同等學力,則以大學同等學力任一標準之證明文件)
三、服務工作年資證明書(如:可資證明工作年資或參閱簡章附表二)
四、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如得獎資料、產業報告、發表文章、論文、媒體報導…等)
※若以大學同等力認定標準第七條報考(俗稱吳寶春條款),請務必繳交特殊表現證明文件特殊表現證明文件,可檢附於考生個人資料表內。

招生名額、報名費用:
∣ 數創(25名)、文創(25名)與建築管理組(28名)
∣ 凡報考招生考試報名費新台幣1,300元整,再報第2個組僅加收報名費650元。

考試方式(書審通過後始得面試):
一、書審50% ∣免筆試,資料審查 04/24 (三) 18:00 前上傳至報名系統
二、面試50% ∣面試口試 05/12(日) 上午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