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EMBA峰鷹登山協會

deco

逢甲大學EMBA峰鷹登山協會

緣起
2014年10月11日一群逢甲愛山夥伴歡聚一堂,彼此述說每一座高山的美好,於是開始邀約同好離家到山上走走。

發起
程鯤學長、陳義雄學長、陳德星學長、周仁偉學長、魏淑貞學姊、陳恩佳學姊、江子惠學姊、張連成學長、宋守彥學長...等60位學長姐因此發起成立了『逢甲樂活登山群組』,啟動了另一種無形的心靈連結。

使命
程鯤學長的歐都納公司,長久秉持關懷及回饋社會精神,帶領好朋友們一同探索戶外,2008年舉辦無痕山林活動,持續向推崇保護山林的觀念,正與逢甲樂活登山成立理念相同,故推崇程鯤學長為創會榮譽顧問。

創立
歷經2020-2023年的疫情,登山熱潮在解禁後洶湧而來,張忠益學長極力號召愛山夥伴,2023年8月3日上呈院方成立文案通過,2023年9月3日正式成立,『逢甲大學EMBA峰鷹登山協會』,成為逢甲大學第九社團。

願景
實現智者樂山仁者樂水,實現身強體健心胸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