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EMBA第二屆博觀講堂結業囉

deco

逢甲大學EMBA第二屆博觀講堂結業囉

2022.03.26

逢甲大學EMBA第二屆博觀講堂結業囉~

逢甲EMBA 2021年開設的第二屆POST EMBA「博觀講堂」,於3/26舉辦結業典禮!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親自到場給予祝福與勉勵,典禮上更由林豐智院長、何晉瑋執行長為每一位學長姐頒發結業證書。

『學習是一種充實的改變』對企業而言,在逆境中透過技術轉型、掌握趨勢與創新以提升經營管理面的智慧與思維,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奠基核心,是刻不容緩的。

為此逢甲大學「博觀講堂」便提供業界一個學習的平台,特色師資雲集親授。課程將涵蓋四大主題:「國際形勢」、「科技趨勢」、「金融貿易」、「人文生活」以建構理論與實務的對話交流平臺,引領學員綜觀國際趨勢。學員們更可與來自各行業之領導菁英群聚學習交流,同時也能和逢甲大學EMBA學生團體連結,同步拓展人際脈絡與事業潛力。

 

#逢甲EMBA

#逢甲POSTEMBA

#逢甲博觀講堂

#特色師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