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戴錦娥執行長-(95級高階管理組)

王品集團戴錦娥執行長(98級文創管理組)

身兼王品集團執行長及逢甲大學EMBA研究生等身份,年齡已近耳順之年,戴錦娥仍不時在思考著王品集團在台灣的九個品牌及大陸的三個品牌,近六千名員工的事業體要如何才能順利運行?

隨著王品集團的擴張,王品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CSR)觀念越來越顯著,未來將有可能由目前的「領袖學苑」轉型成「王品大學」,提供經濟狀況不佳的學生從事餐飲事業的機會並培育更多的餐飲界人才,成為全國最專精的餐飲大學。

要壯大事業之前就先要累積自己的能力,戴錦娥執行長意識到充實知識才能豐富自身的內涵並造就優雅不凡的談吐,對於提昇人際關係及事業經營有絕佳的幫助。因此戴錦娥期望回到學校繼續充電,並選擇就讀逢甲EMBA。

為什麼選擇逢甲大學?戴錦娥說因為認識了很多有豐富見識及優雅談吐的朋友,他們都是逢甲大學畢業的!進入了逢甲EMBA的學習環境中,開拓了視野也啟發了許多經營的想法。一直努力要將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融會貫通運用在佈滿競爭威脅的餐飲市場上,藉由終身學習的精神來面對未來各項的挑戰。戴錦娥表示在就學的過程當中才發現自己對學術研究觀念懵懂無知,幸好有循循善誘的師長及熱心助人的同學得以請教與互相砥礪。在這段溫馨的學習歷程中,戴錦娥感性的說:「逢甲大學!有你真好!」